Zero

最喜欢奥特曼,柯南

赤安:陪我看一次樱花吧(1)

  私设:赤安是双向暗恋,只不过没有表白,而且零还是一如既往的对赤井那么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那么作战会议到此结束,散会吧”安室透,不准确来说应该是降谷零,他正在和谐的商量作战计划

  “请等一下,我不同意这个方案”来自FBI的代表赤井秀一

  “有什么问题吗?FBl!”

  “这个方案的危险性很大,特别是对你,你很有可能会……”

  “会怎么样?”

  “死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那又怎么样?你们FBI不拖后腿就没事了”

  “我坚决不同意这个方案”

  “……你给我出来!”气势汹汹的零拽着赤井的衣领就出了会议室(其余人表示我很害怕

  “你到底想要干什么?FBI!你不知道这个方案是死亡率最少的吗?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你很有可能会牺牲”

  “这有什么大不了的,不就是死吗?”

  “可是,我不想…”

  “好了,就这么确定了,我就当你同意了,还有一件事就是……”

  “什么事?”

  “等结束之后你能陪我去看一次樱花吗?到时候我有事跟你说”

  “嗯,可以正好我也有话跟你说”

  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我走了,平安”

  “平安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这个题材我早就想好了,就一直没写,先试一下水,感觉这写有点像流水账?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