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

最喜欢奥特曼,柯南

名侦探柯南观影体(零中心)2

⚠️⚠️⚠️【】为观影部分()心里部分 

⚠️⚠️⚠️cp都是官配

⚠️⚠️⚠️时间为决战后,零受重伤赤井和柯南是轻伤,会复活一些人,零传送过来时是在休眠仓里,过不了多久就醒了

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「在警察学院的门口有两位意气风发的少年正在打架

  “没想到,竟然有人吃了我的拳头还能好好的站在这里”

  “这话应该由我来说”吐跳被打掉的假牙

  “你这个金发混蛋!”两人又互相给对方一个拳头」

 “这是什么情况?安室先生怎么会在警察学校!”率先开口的是小梓小姐

  “那个男人,是松田”佐藤

  “看来只有一种情况,安室先生并不是什么服务生,而是一名警察”世良说到

  眼看即将暴露身份的安室先生,风见叹了一口气,他只好像众人坦白

  “安室先生…他…其实是一名公安”

  这个消息属实让人惊讶,温柔开朗的大男生竟然是一名公安,想想各位当时的表情该有多震惊

  “那为什么安室先生要在波罗工作呢?”这次是高木

  “他在卧底,不过那个组织已经不存在了”

  “这么说,安室透是个假名吧?”

  “嗯,他的真实名字是:“降谷零

  “就是那个零组的组长!”目幕

  “嗯,没错”

  “没想到安室先生竟然是公安!好帅啊”园子

  “那,安室先生的伤…”

  是在决战中弄的哦,一直不说话的系统终于开口了

  剩下的就由影片来解决吧,毕竟这位先生的秘密是很多的哦

  「“集合!拍成三纵队,鬼冢班立正”“松田和降谷你们的脸怎么回事?”“你想知道吗?”“嗯”“报告!昨天我的宿舍里进了蟑螂,他们帮我打蟑螂所以才变成了这个样子”“嗯,可是…”“既然损坏了学校的公务,就应该受到惩罚!那么鬼冢班就围绕操场多跑一圈吧”」

  “这个理由……有点勉强吧”服部很无语的说到

  “确实,怪不得我们这届学生这么严格呢”来自佐藤的无语

  “苏格兰…原来如此,你和他是朋友吗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稍微调整了一下,其实我感觉我没咋退步,这次是在太卷了,630分按照平常能排年级前一百五,这次直接干到160多名……

  我准备警察篇就写松田阵平和降谷零篇,毕竟降谷零篇是总结的,所以我就偷懒一下,而且我在准备期中,这次死活都得干到前100,快要期中的宝子们你们也要一起努力哦

评论(47)

热度(30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