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

最喜欢奥特曼,柯南

名侦探柯南观影体(零中心)1

⚠️⚠️⚠️【】为观影部分()心里部分 


⚠️⚠️⚠️cp都是官配


⚠️⚠️⚠️时间为决战后,零受重伤赤井和柯南是轻伤,会复活一些人,零传送过来时是在休眠仓里,过不了多久就醒了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屏幕里显示的内容不容让众人一惊,一位黑皮金发的男人正在躺在病床上,在他的一旁围着医生,以及各种抢救用的仪器

  小五郎“这是安室!他怎么了?”

  小兰“安室先生怎么受了这么严重的伤?”

  目幕“你把安室老弟怎么了!”

  各位先别激动,这些伤都是他自己造成的,我们正在全力抢救他

  佐藤“自己弄的?可是这些伤不是普通的伤啊?”

  高木“确实,安室先生的身上有枪伤,刀伤,还有不知道怎么弄得疤”

  世良“怎么看,安室先生的伤不是常人能造成的”

  在一旁许久不说话的柯南终于发话了“那个,打扰一下,刚才你说要拯救一个人,是不是就是安室先生啊”

  回答正确,你真厉害啊,江户川柯南

  柯南“没有啊,只是大屏幕上正好是安室先生的画面,所以我就猜着了”

  我就不卖关子了,我将你们传送过来,是因为他需要你们

  众人“需要我们?”

  嗯,没错,因为我们发现尽管安室救了回来,但是他并不想醒来

  高木“为什么?”

  因为在梦里他可以和他的朋友团聚,但是我也可以将他们复活,也包括其他人

  柯南“真的吗?”

  当然,那么咱们开始观影吧

  屏幕瞬间变化,变成了《疯狂警察故事:松田阵平篇》

  佐藤“松田?难道是警校的故事吗?”

  嘘,观影期间禁止说话,我会给你们发言的时间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我保证下一篇指定写观影,观影顺序和观影名单我也会整理出来,本来我的计划是一周两更,但还是高估我自己了,我一般都是周末更更有点慢,抱歉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20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